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开心的一天 ♥

首先在这里祝我们的马来同胞新年快乐 :)

好开心...接下来又是三天的假期
而明天要和鹏鹏gang去马六甲一日游..
可是没钱shopping.(kor lian T.T)
我只好抱着去观光历史古迹的心态了...
幸好那里还有美食令我垂涎 :p 才不至于会那么闷...嘻嘻

还有还有...蓉蓉难得放假回来,难得的小型聚会...
所以刚才我们就去了Dagan cafe...(一个很冷门的地方..不过食物都很不错^^ )
说说笑笑...谈谈心事...
毕业后,我们都为各自的生活忙碌,
所以每次难得的相聚,都很开心...很珍惜...
真的希望我们彼此都能过得很好...要越来越好... :)
大家加油~














我最爱的薯泥♥ (两粒圆圆的好可爱..所以就把它拍下来了 :p )



















小蓉 & 霖丽


(End)

2 条评论:

  1. dagan cafe好吃?XD
    宜~ 我也要喝茶``
    我直接在新加坡做报告。难过的要命。 =B
    有回去再跟你联络``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真的bue pai ! XD
   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...muakzz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