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想念..& 近况...

好想念哦
想念什么....
想念我的头发啦...哈~
前几个月屁股痒...就兴致勃勃的跑去剪短了...自以为潇洒的 @@
每每在欣赏我以前长头发的照片时,就开始想念它了..
所以我现在很努力的在keep it long...加油吧..可爱的发发

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哦...天气阴阴凉凉的
害得每天早上都不舍得起床去上课..@@
midterm成绩出炉了..
唉~只能怪我的心长得不够细...
全部错的也太粗心了吧..心痛我的分数 T.T
一定要改掉这个粗心的坏习惯a !

还有半年多,我的会计课程就要结束了...好快~
可是我却好像是没有目标的前进着,
不知道毕业后想做什么,可以做什么??!
我一直都在混日子 = =
感觉很多事情想做..可是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( 我的确是三分钟热度 = = )
我该怎么办??

4 条评论:

  1. 宜,长发短发都漂亮啊~(说真的。。)^^
    而且,短发让人感觉焕然一新,超Fresh的~嘻嘻

    恭喜你哦~会计课程要念完了~
    现在开始能够去想一想,开始收集资料,
    看看未来的你想要怎样的工作~
    (服装?美容?会计?……)

    希望我也能给你一些建议哦~加油!^^ xiaobear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觉得都好看。 ^^
    找一个自己真正有兴趣的东西去做吧。什么都好。
    真正的是看自己要怎么样的生活,
    简单的复杂的都是自己的选择.. =)
    没有方向的话就找那些有方向的人来帮助你。


    我们一直都在.. =) muackzz =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宜,靓说的对~我们一直都在~
    姐妹们不只是出来喝茶,出来聚一聚,
    有时,也能给你点建议,但最后的选择、决定,还是你~

    未来尽管再是抽象,当你做好了决定,下定了决心,终究还是完成属于你自己的梦想!

    我们都在…… 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~我真的很幸福,因为有你们..
    bear,你真的是太厉害了,怎么知道我徘徊在
    (服装,会计)??
    嗯,我最近都在想着这些事,
    想做服装,可是就差没资本,
    所以才说心有余而力不足 :(

    真想马上和你们喝茶 :)
    想念你们...

    回复删除